Kelphegor

搞冷圈的intp,请各位用评论砸死我!

不道为啥突然想搞养成系…既然这样那就看看能不能写出来点吧()

#巨型ooc

#毫无文笔

#说沙雕也不沙雕,说严肃还严肃不起来的轻快文风

#会有一些个视角的转换,希望不会影响阅读(跪

#吐槽的内容会很多





  sinestro觉得这个世界挺魔幻的,他在自己扇区巡逻的时候突然遇见了自己的平行宇宙同位体


  我为什么要留那个胡子


  对方倒是完全不见外,开口就是:“根据这个宇宙的时间线,你还在绿灯军团任职。”是啊看这身绿色的制服也能看出来,不过对方的语气怎么这个鄙夷?


  “将来你会脱离他们,自立门户。”猜到这个走向了,我看不惯那群守护者很久了,但是直接原因是什么你倒是说清楚啊?


  “你会在身为绿灯侠时遇到一位朋友”朋友?军团的大多数人对于我只是同事与战友,听得出这位非常特别。是指阿宾?


  “你们会有很多分歧,有很多次争斗,甚至争吵”这个顺序不太对劲吧,而且我和阿宾并不存在争斗,只是他真的在至黑之夜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情上浪费了太多精力了


  “他会阻止你完成你的理想”哦这可不太妙,话说我的理想是什么,维护扇区稳定?和阿琳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听起来这位“朋友”误入了歧途


  “现在他在地球上,我会把他的信息上传你的灯戒,找到他,想办法解决掉他”我们真的是朋友吗,我能看见你眼底的无奈,但就一点点,更多的是,悲凉后的决绝?不,我不管在未来经历了怎样的事情也不会选择除掉自己的朋友


  说罢,对方就飞走了,留Sinestro一个人消化自己刚刚见到了自己主宇宙同位体的巨大信息量



  “地球”


  这个信息突然提醒了Sinestro,一颗宇宙边缘的行星,看似正常,但却从来没有出现过绿灯侠,这对所有拥有智慧生命体的星球来说都十分奇怪,再加上守护者写在章程中的“禁止与地球生物有所接触”,更是触发了他的好奇心


  正好借着这个契机,去看看这个泥巴球也不亏。于是他设定航向,准备进行空间跃迁,目的地2814扇区,地球


  你说守护者的规定?去他妈的守护者



  Hal上周刚刚经受了他人生中也许最大的变动。


  爸爸驾驶的飞机坠落时所携带的滚滚浓烟似乎未曾消散,消防车的呼啸声仍不绝于耳。母亲经受着极大的悲痛,恨不得二十四小时把他栓在身边。家中压抑的环境憋得他喘不过来气,于是偷偷拿了爸爸的旧夹克绕着费里斯航空的铁丝网一圈圈的走,累了,坐在铁丝网边休息,盯着天上起落的飞机看


  飞机有冒绿光的吗?


  

  Sinestro发现遇见自己的同位体才不是世界上最魔幻的事情


  是发现自己的同位体让自己去杀未成年还说得好像天经地义


  灯戒里的信息比对过了,根据对自己的了解也不是信息传输的错误,的确就是这个棕头发的,踩着青春期尖尖的小孩子


  什么鬼?我以后就这德行?



  Hal也许上周只经受自己生命中最大的变动之一


  他抬起头看着已经降落在水泥地上的Sinestro,突然福至心灵,瞪着眼睛问了句:“你是克林贡人吗?”


  “不,我是科鲁加人”一个有一口英国口音的外星人,有意思


  对方蹲了下来,阳光闪耀着他金色的瞳孔“根据我所拥有的资料,地球的孩童应该和他们的双亲在一起,你的双亲呢?”


  鼻子一酸,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我爸死了,试飞,上周,飞机故障,”


  积攒了近一旬的泪水夺出眼眶,飞机失事时的,消防员徒劳无功地灭火时的,葬下父亲的衣冠时的,母亲变得神经质时的…他建设了一个星期的马其顿防线,全都在一个异星来客的一句轻飘飘的询问面前溃不成军


  他突然被拉进一个僵硬的怀抱,对方偏高的体温和不同于地球人的布料味道熏得他脑子一团浆糊,小声的啜泣变成了孩子气的号啕大哭。精疲力尽,哭干了最后一滴泪水后终于趴在对方怀里有了这一星期中最安稳的一觉——没有引擎的轰鸣声,没有人们的惊呼



  Sinestro从来不是哄孩子的料,如果你询问任何一个认识他的人,答案总是一样:那张板起来的脸和一丝不苟的性子天生就不适合和孩子打交道


  但是一个拥抱总是他所能做到的


  现在Sinestro坐在马路边,怀里抱着自己同位体安排自己来解决掉的未来“挚友”,灯戒突然闪烁了起来


  “绿灯侠1417”天


  “你已违反领区饬令”这把瞒了守护者快两个地球时,有进步


  “你要向OA汇报,并接受惩戒”行吧,先把孩子放下,小蓝人想说什么无所谓


  周身泛起绿光,灯戒向着大气层以外迅速攀升,Sinestro看着怀里还在熟睡的Hal,这辈子第一次意识到了原来官僚系统也有运行迅速的时候


  不知道拐卖儿童判得重不重





先写这点吧,要是有人看我就再往下写()

有人吃这对的对吧

我写得好拉(土下座)

  


  


  


  

  


  


  



评论(10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