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phegor

搞冷圈的intp,请各位用评论砸死我!

养成pa的续集

依然会非常毫无逻辑





  还抱着孩子的Sinestro飞回了OA,先后见到了一群面部表情介于“我怎么没听说过你还有个孩子”的迷惑和“你居然公然跑去地球”的严肃的绿灯侠同僚和宇宙守护者


  看着他们仿佛被感情污染了一般的态度,Sinestro的心情不由得好了一点


  最后还是阿帕先开了口:“咳,Sinestro?解释你的行为”


  “我在1417扇区—也就是我的扇区巡逻时,遭遇了自己的同位体,他建议我前往那个落后的泥巴球—地球,同时也是你们所禁止前往的星球上查看我怀里的这个孩子,Hal Jordan的近况,直到你们自作主张地把我强制遣回OA”


  这回守护者变成了“身为一个绿灯侠居然拐卖儿童我可真是看错你了Sinestro”的表情


  “我们已经生活了上百亿年,从未见过生物个体能够穿梭于平行宇宙的案例,你将会为强制将这个地球孩童带回OA而接受相应的惩罚”


  Sinestro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像是我说的,你们把我遣回了OA,我说的够清楚了吗?所以这孩子现在在这里也有你们的责任”


  “我们是宇宙守护者,我们生活了上百亿年,我们从不犯错”


  哦很好又是这套说辞了,至少他们理亏,不会继续纠缠我:“所以这孩子怎么办?送回地球?”


  “不!”一群惊叫的小蓝人,哈,真稀奇


  “我们是说,绿灯军团只负责维护宇宙中的秩序,不干扰任何一个文明的自我发展进程,这孩子不能回去”


  “所以?”


  “你将对他的成长负责,将功抵过。就让他的双亲认为他走失了,这在落后的星系时有发生”守护者转身飘走,随口一句把麻烦甩给了Sinestro



  “那群小人是谁?”Hal不知道醒了多久,瞪着湿漉漉的棕色小鹿眼看着Sinestro(或者说他的胸,从Sinestro的视角也只能看见Hal的一只眼睛)


  “宇宙守护者,就理解成我的上司吧”


  “可是他们那么小——”孩子打小就诚实


  “别管他们了,他们对你的安排你听到了?你以后再也回不去地球了,只能在这个所谓的“先进地区”呆着”


  “嗯…”Hal扭过头确认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甜甜地笑了,“好吧,至少我会拥有自己的冒险啦,而且他们让你照顾我哦,你是个好人!”


  “这个嘛,虽然说我很同意,但是有了孩子就不能总把脑袋系在腰带上去拼命了”


  “阿宾?Jordan,阿宾;阿宾,Jordan,我被守护者强迫捡回来的孩子”Sinestro把Hal放下来和阿宾苏握手,语气中满是不快


  “别那么说,孩子还在这呢,至少以后我不用担心你的安全了,有了孩子至少会有点顾虑的吧?嗯?”阿宾揉了揉Hal的脑袋,获得了对方的一声反抗:“嘿!”


  阿宾的灯戒闪烁:“我得走了,我的扇区等着我”“快去吧,告诉阿琳我送上我的祝福”


  

  阿宾走后,Sinestro发现Hal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怎么了吗?”


  “没事…你在…笑,你笑起来很好看,为什么不多笑笑呢?”


  Sinestro才意识到自己的嘴角在阿宾面前不自觉地扬起了,慌忙掩饰的样子更加欲盖弥彰,明明还想在孩子面前树立一个威严的形象呢,都怪阿宾,下次绝对要在阿琳面前数落他一顿


  “没事的,爸爸告诉我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性取向,何况你是外星人,我不会因为这个笑话你的!”小家伙急忙摆手


  “我不是…算了,先回家吧”“家?”“我家,以后就是你家了”



  说是家实际上并不准确,鉴于Sinestro是个工作狂,这里称其量只能算得上的上一间设施齐全的房子,也许有了Hal之后会更有家的意味


  “Jordan!吃饭!”Sinestro要抓狂了,人类幼崽简直是世界上最不可理喻的生物之一,明明飞回来的路上还在抱怨自己又累又饿,现在又在家里跑来跑去,生龙活虎


  亏得他还特意询问了灯戒人类幼崽的饮食需求和禁忌呢



  还好自己有两床被褥,正给自己打地铺的Sinestro如是想道,明天还得再买一张床


  你问为什么不具象化?瓦绿瓦绿的会发光的床谁睡得着啊


  “Thaal?你为什么要给我再铺一张床?我们不可以睡在一张床上吗”


  “首先,叫我Sinestro,其次,另铺的这张是我的,你睡在我的床上”


  “Thaal,我想和你睡一张床”


  “…”


  “Thaal?”


  “干嘛?”


  “我怕黑嘛”

 

  “你在撒谎”


  “对,但是在我想和你睡一张床这件事上我没有撒谎”


  该死的人类幼崽,Sinestro快把后槽牙咬碎了,但是这个要求确实不过分,他只好把床单收了起来


  “可以”



  幼崽的话不能完全听信


  Sinestro第二天顶着酸疼的身体在扇区巡逻的时候默默在心里记下这一条


  倒不是说Hal一夜没睡,或者说扭来扭去踢到自己,只是他坚决要求要睡在Sinestro怀里这件事导致Sinestro一宿没敢换姿势


  至少他早饭吃得不错


  Sinestro又在心里默默记下





  好啦先写这些吧,后续有时间再写

  依然烂得处于意料之中(骄傲)

  但是我写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